網頁

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鎮西宮五穀王 鬍鬚變長15公分

更新日期:2011/04/22 04:11
自由時報記者楊金城/柳營報導〕柳營果毅後鎮西宮是開天炎帝(又稱神農聖帝、五穀王)全台開基祖廟,有三百五十年歷史的鎮殿王神像的鬍鬚,竟會長長,十多年來增長約十五公分。
農曆四月廿六日是神農聖帝神誕日,將舉辦遶境慶典,鎮西宮管理委員會才道出神奇事。主委林文彬說,神像鬍鬚長長,可說五穀王展神威,但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管委會認為「順其自然」,沒有大肆張揚。
鎮西宮廟史始自明萬曆年間(西元一五八九年),中國移民迎請大王公、二王公、三王公三尊神農聖帝神像在山仔腳落腳奉祀,後在果毅後建廟,稱為全台最早的神農大帝廟宇,當地的神農里地名也是因此而來。
廟祝黃瀛洲說,鎮殿五穀王神尊原在廟中供奉,約廿三年前乩手起乩說木製神像已蛀蝕破洞,因此決定刻新神像,鎮殿王神像則在「退神」後移至廟內管委會辦公室放置,後來即長長鬍鬚。
林文彬說,數月前還有南投來的一名信徒,向廟方索取鬍鬚稱要作藥引,但被廟方拒絕。五穀王神像的鬍鬚,是用人的真髮做成,為什麼會變長?他也只能推稱是「神奇」。

揭宇宙奧秘 CERN粒子碰撞研究進展大

更新日期:2011/04/23 12:42
(路透日內瓦22日電)物理研究中心歐洲核子研究組織(CERN)科學家今天公布的報告表示,在揭開宇宙奧秘的研究方案中,取得重大進展,以創紀錄的光束強度進行粒子碰撞。
科學家凌晨將比先前紀錄每單位高出將近6%數量的粒子,在大型強子對撞機(Large Hadron Collider, LHC)中和光束進行對撞後,取得這項新進展。先前的記錄由美國費米實驗室(Fermilab)的Tevatron對撞機去年創下。
LHC在長27公里地底圖形隧道中每次的對撞,都會產生類似137億年前宇宙大爆炸(Gig Bang)情況。
CERN秘書長霍爾(Rolf Heuer)表示:「光束強度是LHC成功關鍵所在,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一步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移徒遷居,搬家入宅詳解

當今搬家,進宅的較多,特貼出以下數條,供易友在預測進宅時參考。(不一定全面,有待充實。)
移徒遷居,搬家入宅詳解
如指定所搬之房如何,則以父母爻為用神,如父母爻安靜旺相,此房可住。
如果卦中有妻財爻發動,父母爻被克,則此房子不能住,逢妻財爻旺相當值之時,必有不惻。
卦中有子孫爻發動,或子孫爻持世,所選擇的房子可以住,日後興旺發達。
如卦中有官鬼爻發動,或兄弟爻發動,此房不宜居住,外住必有災禍。
卦逢安靜,則目前所住之房較好,不要搬動為好。
六爻亂動,也不宜搬家。
如果卦中的動爻為旬空之爻,則不利於搬家。
卦逢五爻持世,卦得遊魂,可以搬家,卦得歸魂卦,搬動則凶。
搬家如官鬼爻發動,世爻或動爻如落空亡,世爻與動爻入三墓,都是不能搬家的跡象。
內卦空亡動則吉利,外卦空亡動則為凶。

又可憑卦中內外卦宮分析:
外卦與內卦相剋,應爻與世爻相剋,說明可以搬入新宅。
內卦與外卦相剋,世爻與應爻相剋,則還是住舊房子好。
世應相生,內外卦象比和,則搬與不搬都可以,沒有什麼不吉的。
若內卦旺相,住舊房子也吉利。外卦旺相移居新房可以通達。
內卦休外卦旺,可以搬動。內旺外休搬家主凶。
內卦與外卦相剋,搬動則凶,內卦與外卦相生搬動則吉。

測住進去是否平安:
妻財爻發動,表明人住進去安穩,官鬼發動說明人住進去的有災禍。
新蓋的房子進宅:
若得卦中子孫旺相出現或者持世,為大吉之象,若官鬼,父母,妻財,兄弟爻獨發,則主大凶。
父為長輩,兄為六親,財為妻妾,子為兒女,官為禍怪,如獨發,看所克何爻。
居何地安穩:
初爻旺相鄉村吉,二爻旺相好居州,三爻市井四坊鎮,五近京師住最優,上爻好向山林住,龍扶子動獲祥休。
六神動所主:
白虎當頭休妄動,螣蛇纏足莫狂謀,朱雀交重防口舌,玄武遷移被賊偷,朱雀又入官鬼位,官司口舌有來由,那更克世兼持世,病遭危困訟遭囚。

盜墓報應 1離婚1戴孝1猝死

盜墓報應 1離婚1戴孝1猝死
盜墓者利用十字鎬等工具直接開墳掀棺。 (記者阮怡瑜攝)
盜墓者吳安翔原本是造墳工人。 (記者阮怡瑜翻攝)
陳煒正不但直接開墳掀棺,得手後任屍體暴露,甚至刻意將墓碑毀壞,讓人誤認該墳已毀棄。 (記者阮怡瑜翻攝)
毀墳暴屍 至少盜22墳
〔記 者阮怡瑜/田中報導〕夜路走多會遇到鬼!造墓工吳安翔和同夥組成3人盜墓集團,專偷陪葬金飾,不但開墳掀棺,還故毀墓碑,任令暴屍,因作孽多端,盜墓時曾 撞見白衣女鬼,嚇得屁滾尿流,爬出墓穴逃命。警方昨破案,發現3嫌不是暴斃、鬧家變,就是離婚收場,直說歹路不可行、缺德事不能幹。
警方調 查,造墓工吳安翔(25歲)6年前娶了長他9歲的曾佳琪,因經濟狀況不好,竟動起盜墓的歪腦筋,夥同陳煒正、黃秉富,到彰化縣社頭鄉、二水鄉的公墓盜墓, 去年11月迄今年2月,至少盜取22座墳墓,所得金飾達數十萬元,原本由陳嫌與吳的妻子拿到銀樓銷贓,今年起疑似直接與毒販交易毒品。
該集團專鎖定約5到10年的墳墓,因當年金價低,陪葬品相對較多;但其盜墓手法惡劣,得手後就故意搗毀墓碑,讓人誤以為是撿骨後的空墳,以免起疑心,不少家屬獲知先人墳墓遭破壞,悲憤不已,直罵太缺德!
犯案稱撞鬼 厄運連連
不久,陳、黃轉往田中鎮的公墓下手,該區是淺葬,平均盜取一座墳只需半小時,常常一晚連盜數墳,引起公墓管理員懷疑,通報家屬與警方。警方從吳嫌之妻曾佳琪在銀樓的一筆交易紀錄,循線將曾佳琪、吳安翔、陳煒正等3人逮捕,並得知黃秉富也涉案。
吳嫌供稱,有一晚,他和陳嫌盜挖一座墳,陳嫌欲入坑拔取亡者身上金飾,他突然看見坑邊有一個長髮女子,他叫陳嫌「快跑」,陳嫌還回罵他「你是看見鬼喔?」隨即跳下坑,不久卻大叫著爬出來,兩人隨即拔腿狂跑,遠離該墳後,陳嫌才說,真的看見坑邊蹲著一名女子。
吸毒過量 落網前暴斃
至 於黃嫌,警方原本4月4日要去逮人,他卻疑似施打毒品過量,早一步於2日往生,被診斷為心因性猝死;而吳嫌夫婦也在今年3月離婚,起因卻是吳懷疑她與盜墓 同夥陳嫌有一腿。此外,陳嫌的父親、外祖母也相繼病逝,接二連三的不幸,連警方都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報應。警方昨將3人依侵害墳墓屍體、贓物等罪嫌移送,除 曾佳琪之外,陳、吳2嫌被收押。


盜墓賊 戴綠帽離婚

3同夥也衰 騎車摔傷 在家猝死 親人過世

【張景閎╱彰化報導】彰化警方昨宣告偵破田中地區盜墓案,查出主嫌是一對夫妻,夥同兩男子組成「盜墓四人組」盜挖了二十二座墳墓,得手金飾變賣二十多萬元 分贓。不過四嫌自盜墓後都衰運連連。主嫌因妻和同夥有一腿而離婚,同夥家人則有人病逝;而另一同夥卻突死於心臟病。辦案警員說:「可能是墓被盜的往生者不 甘心,讓這夥歹徒遭報應。」
警方調查,四人盜墓集團主嫌吳安翔(二十五歲)和同夥陳煒正(三十一歲)、黃秉富(二十七歲)都有吸毒前科,他們為買毒品缺錢盜墓,偷得的陪葬金飾都交給吳的前妻曾佳琪(三十四歲)拿到銀樓變賣。
警方抓人的前兩天,黃男已因心臟病死在家裡,只逮到捕吳姓夫妻和陳嫌,三人都被依侵害墳墓屍體罪嫌收押偵辦。律師張崇哲表示,侵害墳墓屍體罪最重可處十年徒刑。

偷金飾買毒品

警方表示,吳安翔在田中鎮一家五金工廠 當作業員,因他的叔叔是土公仔(撿骨師的俗稱),吳也常跟著叔叔幫人撿骨,故十分了解田中地區各公墓狀況。自去年十一月起,吳找鄰居陳煒正共謀盜墓,後來 陳又找毒友黃秉富加入,三人深夜帶著圓鍬、十字鎬偷遍二水鄉、社頭鄉及田中鎮各公墓。
嫌犯認為早期的墳墓用金飾陪葬較多,而大家族比較富有,值錢 的陪葬物也多,因此專挑入葬超過七年或墓碑上刻有二房、三房的墳下手。他們在農曆春節前後共盜了二十二座墳墓,每次作案後還故意把墓碑搗毀,讓公墓管理員 誤以為是家屬撿骨造成的。估計嫌犯共得手價值二十多萬元金飾,分贓後都用來買毒品吸食。

民眾:真缺德

祖墳遭盜的民眾氣得大罵:「夭壽,真缺 德!一定要重判這些盜墓賊。」警方於二月初據報,訪查各殯葬業者及銀樓,鎖定四人犯案,本月四日循線逮捕嫌犯,發現四嫌自盜墓後即厄運連連,不但黃秉富於 本月二日突然心臟病猝死,吳安翔也因和人口角、砸人車子,致官司纏身,夫妻倆也感情破裂,於農曆年後即離婚;另外陳煒正的父親和外婆,也在上月相繼因病過 世。

自稱作案遇鬼

吳安翔還供稱,他和陳煒正曾在盜墓時遇到「鬼」,嚇得落荒而逃;沒想到後來發現妻子和陳關係曖昧,氣得將妻打一頓,妻於是拿出二萬元要他簽字離婚。而年前他本來要帶妻子去泡溫泉,出發前兩天妻卻突然騎機車摔傷,感覺有些邪門。

如何預防被盜墓

.墓園力求儉約樸實,不要太華麗
.公墓管理單位可養狗,並在路口設路燈及監視器
.常清理墓地,墳前常放置鮮花
.墓地野狗突然被毒死,應提高警覺
.墓塚可加封鐵絲網,降低被盜機會
資料來源:彰化縣民政處
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示範圖片!!~~~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 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 
 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效果!!~~~~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用電腦軟體去掉美女比基尼的方法

把他給我抓去埋了





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雞皮+布偶 俄羅斯外星人遺體是惡搞




擷取自網路
兩名俄羅斯民眾聲稱自己找到了外星人的屍體,還拍下影片PO上網,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近70萬網友點閱。
ET屍體影片的拍攝地點位在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,拍攝者是兩名在當地散步的居民。影片中的ET屍體就陳屍在路邊,半身埋在雪堆中,身體細長,身高大約兩英呎,屍體外觀有嚴重損毀,部分的右腿也不見蹤影,ET的頭顱像是骷髏頭般,有兩個凹陷的眼窩和嘴巴。
這段影片公佈後,幽浮迷認為是因為UFO發生意外墜毀,導致ET在此喪生。幽浮迷也推測可能是俄羅斯軍方的外星人專家在清理UFO失事現場時,遺漏了這具ET屍體,導致意外曝了光。
一個月前,就有報告說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在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地區墜毀,接著就出現了這段影片。影片拍攝者莫洛維奇(Igor Molovic)說: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而且嚇人的是,附近完全沒有飛碟留下的任何痕跡。」而這具ET屍體的陳屍地點,就位在堪稱是外星人與幽浮 最愛造訪的「熱門景點」西伯利亞,每年都有數十宗UFO的目擊報告。
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是造假的,影片中的ET屍體不過是電影中那種精緻的模型。但也有幽浮迷堅信ET屍體是真實的,留言說:「每次發生不尋常的事件時,總會有人激動的跳出來說是假的,但除非他們能夠證明ET屍體是假的,不然,這件事也有可能屬實。」




2011年4月21日 15:58
  • 一支據稱拍到外星人屍體的影片最近在網路熱傳。外星人的真偽引起激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近日,俄羅斯網絡上一段疑似「外星人僵屍」的影片,引發ET迷的熱議,短短幾天點擊率超過70萬。但是,警方最終確認這不過是網友的惡搞,因為「外星人」的軀體是布偶娃娃,至於皮膚是用雞皮做的。

俄媒近日報導,這段影片最早出現在布里亞特共和國(俄語:Респу́блика Буря́тия)網站上,影片內容顯示一具「人形屍體」臥在雪地上。4月17日,被配上英文解說的這段影片被上傳到YouTube網站上,解說稱「俄羅 斯,布里亞特共和國,卡班區,卡梅斯克市鎮!小家夥躺在森林裏,鎮子外,我們發現UFO了!!!」

接著,布里亞特的一個網站還表示,這個「外星人」體長約85-110厘米,酷似女性,可能與位於西伯利亞東南部伊爾庫茨克(Irkutsk)17日的UFO事件有關。伊爾庫茨克是一個著名的「幽浮熱點」,每年都有數十起不明飛行物體目擊報告。

但是,布里亞特警方很快就找到了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住址,赫然發現是18歲的年輕人惡搞之作。根據報導,這位網友坦承「外星人」本尊是布偶娃娃, 皮膚則是用雞皮做的,完成之後,再請朋友一起抬到森林,然後用手機拍下視頻並上傳到網絡上。警方並未對這兩人進行處罰,因為沒有找到違法行為。

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地震前兆? 公園湧現萬隻小蛤蟆

更新日期:2011/04/20 10:05
台南市中山公園突然出現一大群的小癩蛤蟆.數量差不多有數十萬隻,這些癩蛤麻沿著水溝和路邊跳啊跳的,看的讓人起雞皮疙瘩,民眾懷疑是不是地震的前兆,生態專家解釋,春雷過後正是新生蛙類遷徙的時刻,這是正常的自然現象,大家不用太過擔心。
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中,看到一群像姆指大小的癩蛤蟆,沿著乾掉的水溝奮力的往前跳,手機畫面的背景聲音,還可以聽到其他民眾驚訝的叫聲,成群的小癩蛤蟆不止在水溝裏,還有不少也跳到路面上,運動的民眾走過,小癩蛤蟆也跟著閃躲。
民 眾形容現場的小癩蛤蟆真的是成千上萬,相當的驚人,而這個地點就在台南的中山公園,民眾懷疑這個小癩蛤蟆大動員的景象,會不會是地震的前兆,記者回到現場 雖然沒有前幾天那麼驚人,但是還是看到不少的小蛤蟆,而生態專家則解釋,現在剛好的新生的蛙類要回到樹林的時間,大規模的遷徙是正常現象。
東 華大學環境學系副教授 楊懿如:「如果是幼蛙,牠們要從水域到森林或者其它的草地,前陣子很冷對不對,現在正好又有雨水,然後溫度又比較回溫了,所以牠們都變成了小蟾蜍了,在這 個時候同時變成小蟾蜍,所以同時離開,看到數量就比較巨大了。」所以小蛤蟆這樣的大搬家是大自然的規律循環,和地震絕對沒有關係,民眾只要純欣賞可不用太 緊張。

CIA解密 公開隱形墨水配方

更新日期:2011/04/20 12:50 陳 蓉
(法新社華盛頓19日電) 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今天將6份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文件解密,中情局保存最久的這批機密文件中,包含製造隱形墨水的配方。
這些資料日期從1917年到1918年,顯然因為內容太敏感,一直到了1976年,中情局仍決定不能讓這些資訊洩露出去。
中情局局長潘內達(Leon Panetta)在聲明中表示:「近半世紀列為機密檔案的這批文件,直到最近科技進步,才得以解禁。」但無法連絡到中情局官員,說明讓機密文件解密程序。
據中情局表示,這些檔案是一次世界大戰機密文件最後一批,包括製造神秘墨水配方。其中一種配方是由硫酸亞鐵混合氰化鉀或米澱粉,加水和墨水製成。要讓墨水顯示則需利用水,碘酸鉀和酒石酸。
另外,1918年6月14日的一份備忘錄,以法文書寫,透露德國神密墨水配方。(譯者:中央社陳蓉)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中研院改寫"角解析度" 月球硬幣都看得到

更新日期:2011/04/14 13:55
天文觀測邁向新里程碑!中研院天文所主導的跨國研究團隊,爭取到一座12米電波天線,結合次毫米波(VLB)技術,連結夏威夷與智利兩地天文計畫的望遠鏡,可以達到目前天文學家能取得最高角解析度,相當於從地球看得出月球上一枚10元硬幣,研究團隊規劃觀測銀河系黑洞、恆星形成等,讓人類探索宇宙的領域更豐富多元。(陳奕華報導)
中研院天文所透過日本和 美國等合作夥伴,代表臺灣參加ALMA巨型電波天文台的國際計畫,目前正在智利興建當中,日前中研院天文所研究團隊與美國哈佛大學史密松天文物理中心團 隊,爭取到其中一座次毫米天文學專用的12米電波天線,研究團隊結合現有合作設備,包括夏威夷的SMA、未來智利的ALMA望遠鏡,連結完成後,可改寫目 前天文學家取得最高角解析度,相當於地球看出月球上一枚10元硬幣。
中研院天文及天文物理研究所研究助技師曾耀寰博士說:「有些現象必須要 很高解析度,譬如說我們要看銀河中心的黑洞,它的範圍非常非常小,我們必須要用很好的解析度才能看的到它,我們用這個去申請到這個望遠鏡,來結合其他望遠 鏡,我們的解析度可以達到20個微角秒,20個微角秒這個是從來沒有辦法達到這麼好的解析度。」
透過次毫米波技術,擴大人類探索宇宙更多可能性與主題,天文物理學家計畫為星系中心的超大質量黑洞拍攝照片,希望針對黑洞存在取得直接證據,此外,透過毫米波段突破雲氣、灰塵,可觀測到恆星形成區。目前天線架設在美國新墨西哥州,研究團隊可能將它移到適合觀測的新位址,預計2015年展開觀測計畫。

有此一說 恐龍也有夜貓子

更新日期:2011/04/15 14:42
(中央社台北15日電)傳統觀念認為恐龍只會在白天活動,但是美國一項研究發現,恐龍中也有喜歡夜間活動的「夜貓子」。
新華社發自美國的報導,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研究人員分析164種現存哺乳動物、爬行動物和鳥類的眼睛,並藉此判定活動模式與眼睛結構的關係。研究成果發表在新一期的美國「科學」雜誌。
這些動物的活動模式分為白天型、夜間型及24小時隨時活動的無定時型。研究人員發現,白天活動的動物眼部鞏膜環開口較小,夜間活動的動物開口較大。
研究人員接著分析來自33種恐龍的化石,並根據眼睛結構特徵推斷它們的活動模式。
結果顯示,翼龍等飛行動物大多在白天活動;食肉恐龍大多在夜間活動,有些可能在夜間還很活躍;食草恐龍則大多是無定時活動的動物。
至於好萊塢電影「侏羅紀公園」而聲名大噪的速龍很可能就是「夜貓子」;兇猛的食肉動物霸王龍是否在夜間活動還無法下結論,因為目前為止尚未出土保存完好的霸王龍眼部化石。1000415

印度奇人不吃不喝70年 科學家研究存活原因

更新日期:2010/04/30 01:05 林亭儀
(法新社印度阿默達巴德29日電) 針對一名83歲的印度教聖者宣稱在過去70年來都不曾吃喝,一組軍醫團隊在印度國防研究中心支持下,正在對他進行研究。
留長髮且蓄鬍的瑜伽大師雅尼(Prahlad Jani)住進西部城市阿默達巴德(Ahmedabad)的一家醫院,有30名醫師對他進行24小時的觀察,另外,他也將接受一系列的醫學檢查。
印 度「生理暨相關科學國防研究所」(DefenceInstitute of Physiology and Allied Sciences,DIPAS)主任伊拉瓦扎哈根(G.Ilavazahagan)告訴法新社:「從研究和觀察中,可能得以瞭解在不吃不喝情況下,人類如 何能夠存活下來。」
他表示:「這可能幫助人們在自然災難期間、極端壓力環境下、以及諸如未來到月球和火星的外星探險任務時,找到存活的方法。」
他說,對雅尼的檢查自4月22日開始,將為期15至20天。自檢查開始以來,雅尼不吃不喝也沒上過廁所。
伊拉瓦扎哈根表示:「雅尼說他藉由冥想來取得能量。我們的士兵不能做冥想,但我們仍想要從雅尼和他身上找出更多線索。」
曾在2003年對雅尼進行研究的神經學家夏哈(Sudhir Shah),也參與這次新的研究。他表示,身材削瘦卻十分活躍的雅尼,接受24小時的全天候觀察。
身著紅衣且穿鼻環的雅尼,在印度古茶拉底省(Gujarat)麥沙納區(Mehsana)的查洛德村(Charod)長大,他說在8歲時曾受女神祝福,讓他不攝取食物也能存活。
夏哈表示,雅尼告訴他存活下來的關鍵是一個神秘且無法解釋的過程,他可以經由他上顎的一個孔接收到水滴。
分析師表示,至少需要2個月的時間分析,才能確定雅尼的秘密或是揭穿他的謊言。(譯者:中央社林亭儀)

習慣使然!電話vs.計算機 數字鍵相反

更新日期:2011/04/18 19:09
打電話按按鍵,數字123456789是由上往下排列,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,計算機的數字按鍵卻是 987654321由後往前排列,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?電信業者和物理專家說其實這是和使用習慣有關,以前電話多半是「直立式」的掛著,因為視覺習慣使 然,數字號碼就由上往下排列,但打計算機,手幾乎都靠在桌上,以前使用二進位,最常用的數字是0和1,因此就把最常用的數字排在離自己最靠近的地方。
電話、電視選台器、傳真機,影印機,這些通訊產品,上頭數字按鈕,依序都是由上往下排列。
但偏偏計算機上頭的數字排列方式,特別不一樣,仔細比對,電話數字按鈕,123在最上方,但計算機的按鍵,123卻是在最下方,怎麼會這樣?台中科博館副研究員林志隆:「在計算機裡面,最常用的是0、1,尤其在最早期,01、01二進位。」
專家說,使用計算機,手通常是靠在桌上,因此最常用的數字一定要離自己最近才方便,但電話也是放在桌上,為什麼按鍵順序,反而和計算機相反。林志隆:「像公用電話是掛著的,所以你會有按從上而下的習慣,所以因為一般習慣,少的數字在上面。」
原來一切都只因為「使用習慣」,凡是固定在桌上的,不管是電腦鍵盤上的數字按鈕,或是計算機,最常使用的數字0123一定離自己最近,但使用時,手不需要靠在桌上的器材,像是電話、無線電、打卡機、數字按鍵排列方式則以視覺習慣為主,由上而下。

英國同一家兩對雙胞胎生日同一天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8:55
英國(貝奇班)夫婦3年前的2月27號迎來一對雙胞胎兒子,今年同一天新添一對雙胞胎女兒。
專家說,一家同一天誕生兩對雙胞胎的幾率是1700萬分之一。金氏世界紀錄確認,這在英國是唯一。
英國(每日郵報)引述母親的話報導,她覺得非常幸運的擁有4個漂亮的寶寶。
統計顯示,試管嬰兒技術的應用導致雙胞胎甚至多胞胎機率較以往增加。但在不同年的同一天迎來兩對雙胞胎則極其罕見;更罕見的是,兩對雙胞胎都是同卵自然受孕。
每日郵報打趣地說,貝奇班夫婦贏得樂透大獎的機率相對稍高一些,是1400萬分之一;被閃電擊中的機率則是900萬分之一。
貝奇班一家打算明年2月舉辦大型生日宴會。媽媽說,將把房子分成兩部分,一半用粉色飾品和氣球,再加兩個公主蛋糕;另一半是有聲玩具、水槍和藍色蛋糕。他們每人有一個蛋糕,這樣就不會打架了。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超憶症

  • 露易絲說,當她回憶過去時,就像「時空旅行」一般,因為1985年以來的每一天,就像5分鐘前才發生一樣歷歷在目。(圖/取自網路) 

     

    )

    ) 美國紐約一名37歲的小提琴家露易絲(Louise Owen),有如「人形Google」,她記得過去25年發生的每一件大小事,只要給她一個日期,她就能「輸出」那天所有的新聞事件,甚至那天的天氣;而像露易絲這樣的超強記憶人士,在美國有6人。

    露易絲說,當她回憶過去時,就像「時空旅行」一般,因為1985年以來的每一天,就像5分鐘前才發生一樣歷歷在目,她聽到一個日期,她的大腦就有 如立刻跳出「日曆上的位置」,她便能「看見」當天的事件。舉例來說,回憶1986某一天,不但記得跟誰見面、聊過天,還記得對方穿什麼衣服、留著什麼髮 型。

    露易絲說,這種天賦讓她的生活「擁有更多強度、連結和情感」,但過去25年來有兩天就記不清楚,分別是2004年3月5日、2008年2月3日,她無法回想這兩天發生啥事,就像她腦中「硬碟」發生錯誤,或被刪除檔案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