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英國同一家兩對雙胞胎生日同一天

更新日期:2011/04/19 08:55
英國(貝奇班)夫婦3年前的2月27號迎來一對雙胞胎兒子,今年同一天新添一對雙胞胎女兒。
專家說,一家同一天誕生兩對雙胞胎的幾率是1700萬分之一。金氏世界紀錄確認,這在英國是唯一。
英國(每日郵報)引述母親的話報導,她覺得非常幸運的擁有4個漂亮的寶寶。
統計顯示,試管嬰兒技術的應用導致雙胞胎甚至多胞胎機率較以往增加。但在不同年的同一天迎來兩對雙胞胎則極其罕見;更罕見的是,兩對雙胞胎都是同卵自然受孕。
每日郵報打趣地說,貝奇班夫婦贏得樂透大獎的機率相對稍高一些,是1400萬分之一;被閃電擊中的機率則是900萬分之一。
貝奇班一家打算明年2月舉辦大型生日宴會。媽媽說,將把房子分成兩部分,一半用粉色飾品和氣球,再加兩個公主蛋糕;另一半是有聲玩具、水槍和藍色蛋糕。他們每人有一個蛋糕,這樣就不會打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